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7月22日全食觀后感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月22日全食觀后感作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更多:關於日全食的作文

  日全食,是天空寫給大地的童話吧!悄悄拿出深色幕布的天空,準備好了舞台。月亮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到了太陽面前。

  但是此時的我們,都在注視着那個太陽啊,終於可以讓大家直視的它在不斷變換着形狀

  從黑暗中延伸出的月亮的影子,只是這麼默默地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協助着這場完美的舞台劇

  一場以太陽為主角的舞台劇

  直到日月重合的那一瞬,我們才清楚的看到了完整的月亮的影子,但是很快,太陽的光芒又重

  現於天空光芒又重回大地,一片燦爛

  還記得全食的時候月亮就像一個淡淡的排球懸在夜空中,還記得當初一樣的凝望了月亮好久好久……

  那天月亮離地球是最近的,三十五萬公里,一般平均距離是三十八萬公里。晚上也是七點半,正好看到了碩大明晰的月亮,那天天氣很好心情也不錯,立刻發短信給一些有手機號的同事。後來知道兩位同事在澳洲出差,在西半球也確實看到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月亮,同行的老胡還要小馮用數碼相機把它拍下來,小馮還開玩笑說他“你這個崇洋媚外的,外國的月亮就比中國的圓嗎?”後來他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月亮離地球最近的原因,才使得這裡月亮看來如此的大而明亮。但其實在他們心裡都覺得“月是故鄉明”。

  那天晚上看到那月亮,想起了一首歌。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而是PinkFloyd的“TheDarkSideoftheMoon”。(月之暗面)雖然月亮一直繞着地球轉並且自轉,但是它有一塊區域是地球上的人們永遠看不到的,這就是DarkSideofMoon(月之暗面)。不知道你以前是否知道這個現象呢,下次晚上如果你有機會看到月亮的話,想象一下它的darkside,會不會覺得更神秘一些了呢?

  就是有月亮這樣的角色,在我們身邊,每天為我們奔波,默默地,只為讓我們在我們的黃金時期散發出燦爛的光芒。就是這樣的角色,被稱為父母的他們,甘願做我們舞台的配角,在暗暗的幕布前匆匆行走着。

  所以,作為他們太陽的我們要盡最大努力地發散光芒,讓我們最最希望看到的,他們的笑臉,

  在光芒中越發燦爛。

  今天,我可真是幸運,看見了從來都沒見過的日全食。呵呵,當時,天漸漸暗下來,那是月亮和太陽重合的奇景啊,我去24樓向遠看,月亮漸漸吞噬着太陽——世界末日。就像是電影《啟示》里的那個一樣,那個幸運兒,因為在遠古時代,他們都不明白那是怎麼回事,當然在現在,科學已經解釋了這是怎麼回事。其實,我們都是幸運兒,如果在以前,我們會有什麼樣的生活呢?可以肯定的是不如現在。我們生活在幸福的社會裡,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你呢?微笑着看整個世界吧。不論你現在怎麼樣,richorpoor,happyorsad,你都有理由微笑。

您正在瀏覽: 7月22日全食觀后感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月22日全食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