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路上無捷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無捷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追逐遠行的情素,問這成長路上有多少個一幕一幕,年輕的心漫長路,領悟另一番別樣的新月疏疏。靈深處是否一一記述昨天的風塵雨露洗刷昨天的神傷無助,踏上新自然中,他是一坨普通的狗糞,自從他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沒有人接近他。人們看見他后紛紛的繞開,落葉叢書上飄落在他的身旁,也隨着風而匆匆的離開,隨着時間的推移,雪花落在他的身上,沒有人願意看見他。他很孤獨,很孤獨。又是一年的春天,積雪融化了從他身上流下。地里一朵蒲公英慢慢的冒出了頭,蒲公英問他“你願意成為一朵花嗎?”秋天又到了,他成長着成為了一朵花,化作種子飛走了。經歷了孤獨,才能夠成長。

  生活中,一個戰士倒在了抗戰救災的第一線,上萬民眾為他哭別。所有參加弔唁的人都與武文斌素昧平生,他們只聽說:一位解放軍戰士在抗震救災中活活累死了!僅這一句話,已經讓人們淚流滿面。13萬子弟兵在抗震救災中捨生忘死的表現,留給人們太多太多的感動……這個戰士,就是濟南軍區鐵軍某師炮指連士官學員武文斌。他和戰友們冒着大雨將8車50噸重的活動板房建材全部卸載完后,累得癱倒在泥水地上。就在這個夜晚,他因勞累過度,引起肺部大出血而停止了年輕的生命。經歷了苦難,才能夠成長。成龍,一個我們全都認識的人。成龍小時候的訓練特別刻苦,早上四點開始訓練,晚上十一點才可以休息。

  每到周末,當別人都回到父母身邊的時候,他只能在一旁看着。他的父親是廚師,在澳洲工作,一個星期也不能去看他一次。吃飯20人吃一鍋,經常吃不飽,練武的時候經常挨打,平時經常受人欺負,原因很簡單,因為它的年齡最小。經歷了磨練,才能夠成長。成長一定要經過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每個人都要經歷,不能夠逃避,也不能夠放棄,不然也不會長大。只有體會過孤獨,熬出了苦難,經歷了磨難才能夠長大,沒有絲毫的捷徑。

  不管怎麼說,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磕磕絆絆,成長的道路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彎彎曲曲,沒有捷徑可走。

  52中學初二:ni1255006855shn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無捷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無捷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