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白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白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打電話來了,說要來學校這邊有點事,順便給我送些衣服過來。今天,做課間操時,老師把我叫到門衛室。開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事,一臉茫然,後來,聽老師說,是爸爸來了。

  終於,見着了爸爸,校外一陣寒風吹來,我全身凍得發抖。我飛奔到爸爸身邊,第一眼看見的卻是爸爸的白髮,在黑髮中特別顯眼,我不禁有些顫抖,爸爸怎麼有這麼多白髮?我心中不禁一陣酸痛,爸爸一定很辛苦,很累。爸爸抱着我,我感到無比地溫暖,儘管風再大,但還是那麼地暖和……

  短暫的見面后,我回到了學校,想起爸爸的神色,好像又蒼老好幾歲,白髮又多了許多,就連嘴巴也凍得結了殼。想起這一幕幕,我不禁鼻子一酸,但我明白,我不能哭。於是,我強忍着不讓淚水掉下來。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操勞過度而導致的白髮。現在天已經很冷了,爸爸還要很早起床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即使我讀書再辛苦,也比不上爸爸常年在外工作艱辛。爸爸,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來報答您的!

  作者:程茜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白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