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白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白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做久了習題,就想玩一會,第一時間我想到了爸爸。

  從小和他嬉鬧慣了,自然沒有什麼顧忌,我徑直來到他的卧室,他正認真的看着報紙,我肆無忌憚的爬上了床,想嚇他一下。

  “哈”我叫道。爸爸顯然被嚇到了,身軀微微顫動,我一下子開心的笑了。我躺在他的肚子上,突然一個奇異的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我坐起身來,目不轉睛的注視着爸爸,爸爸愣了,望着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幹什麼。我輕輕說:“爸爸,你有多少白髮?”爸爸笑了:“傻孩子,爸爸都那麼大了,很多了,快去寫作業把!”爸爸的話里添了幾分無奈,可是儘管這樣,我還是想看看。我爬了過去,靜靜的數着,的確很多了,都數不清了。剎那間,我的心像是被什麼東西猛地撞了一下,酸酸的,好疼好疼……

  小時候,爸爸很疼我的,他一字一句的教我識字,陪我瘋,陪我鬧,帶我去公園玩耍,拍照……那是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慈愛的爸爸。後來我上小學了,寫的作業裡面有錯誤他一眼就能看出來,然後嚴厲的批評我,讓我改正,那是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了不起最嚴厲的爸爸。我曾天真地幻想過,爸爸為什麼不是美國總統?時光依然匆匆流逝,我一天天的長大,對爸爸地仰慕和喜歡便日漸一日地淡卻,各種不滿和埋怨在心裡暗暗滋生着。記得有一次,因為一件小事,我和爸爸爭得面紅耳赤之後,爸爸最終以他的權力把我戰勝,我不高興地嘟噥了一句:“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戰勝你!”爸爸不說話了,嘆了一口氣,回房了。我聽見媽媽說,這孩子怎麼就不聽話呢!那一瞬間,心情與今夜一般,直到今天才有體會。有時候我常讓父母為我付出卻疏忽了我應盡到的責任。我正想着,爸爸打斷了我:“幹嗎呢?發獃?你還寫不寫作業了?都幾點了,快去吧,洗完早點休息,不要累着。”我沉重的點了點頭。

  慢慢我走出房間,頓了一下,對爸爸說:“爸爸,你也早點休息,不要累着。”爸爸的眼裡閃着驚喜,閃着歡樂,閃着更多的是我的孩子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白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