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的爸爸和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爸爸和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為她爸爸和媽媽感到特別自豪。

  在她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在一個公園裡教她走路,她每走一就摔一次,她的爸爸和媽媽看到她的哭泣的樣子心痛得不可開交。但是她的爸爸媽媽也不能哭,因為她的爸爸媽媽要做一個好榜樣給她看!

  在她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她的爸爸和媽媽又像以前一樣教她騎自行車。她第一次騎的時候把腿也摔破了!她的媽媽嚇得哭了出來,她馬上跑到她的媽媽跟前問她的媽媽為什麼哭?她的媽媽說她的眼睛進了沙子。她的媽媽跟她說她沒事了,繼續去學騎自行車吧!她又高興地走開了。她的媽媽跟她爸爸商量說:“爸爸不要再讓我們的女兒學騎自行車了,好不好?”她的爸爸決定讓她的女兒做一次決定。她的爸爸把她叫了過來。問女兒你喜歡騎自行車嗎?

  她的女兒很大聲的說:“我喜歡”。她的媽媽也沒有再阻止她了。

  她的爸爸和媽媽在很小就對她照顧得無微不至。甚至將她的未來也安排得好好的。

  你想知道裡面的她是誰嗎?裡面那個人就是我!驚喜嗎?

  初二:黃春兒

您正在瀏覽: 她的爸爸和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爸爸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