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寫,考試進行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寫,考試進行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來多倫多也有一個月了吧,沒有固定的考試,生活中沒有大人的陪伴,一樣是有滋有味的,和各種動物生活在一起,回想起當初,在十六中“跌打滾爬”考試的樣子,還是不免感到好笑。 

  考試的寒風,刮過了每個班級。但是,我們5班,卻是一個例外。每天上課打打鬧鬧,給各科老師起不下20個外號,晚上回家網上衝浪,晚自習作業努力去抄……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期中考試前1個月,老師在黑板上用紅筆寫的幾個大字:離期中考試還有一個月。然後,晚自習作業也隨之增加,依然是打打鬧鬧,過去了整整一個月。 

  考試前夕,老媽突然像換了個人一樣,整天給我做好吃的,每天對着她那“慈祥”的笑臉,我的頭皮就發麻,總有一種感覺:如果期中考試沒有達到要求的話,本人的死相就像老爸的炒雞蛋了。來來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老爸的炒雞蛋,恩,遠遠望去,我家的炒鍋里放着一團嘛黑嘛黑的東西,近點看吧,哇,原來是今天的早餐——老爸的雞蛋。我的媽媽哎,這可真的不是蓋的,可以把雞蛋做成這樣,我想我如果再不努力的話,我可就要學雞蛋先生“光榮就義”了啊! 

  考試的時候,更是慘不忍睹。考試前一天晚上發燒了,燒到了39度,心裡那叫一個樂啊:哈哈,明天考試考差了可不用怪我啦。這時,爸媽“慈祥”“和藹”的臉湊了過來:“茵茵那,明天考差了可別怪別的啦,你自己不小心,發燒的啊。”我眨巴着眼睛,盯着爸媽:“啊,我的心在流血啊。”說罷,倒在了床上。 

  第二天早晨,兩邊布兜里塞滿了手紙,考場門口清身,老師兩眼瞪的老大,看着我一包一包的往外拿手紙,才掏完了一個兜,她就受不了的叫道:“SHIT,快給我滾進去。”我無辜的又往裡塞手紙:5~~偶好不容易拿出了這麼多還罵偶哎,這老師真是々Ⅴ&¥Θぁ…… 

  考試時,門發出了有率的吱嘎聲,我發出了有力的醒鼻涕聲。老師同學都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學鴕鳥,把頭壓在卷子上,做卷子。第一場考試過後,我從袋子里掏出N張用過的手紙,扔到垃圾箱里,按按布兜,一半的手紙都沒有了。 

  好不容易熬過了期中考試,還沒等喘口氣,老師又開始嘮叨期末考試,沒完沒了的考試,又讓我們開始了“長征”。 

  最後,引用別人的一句話來結個尾:我們的名字叫考生。 

PS:噠,N長時間沒有上網了,有些事情也淡忘了,忘記了那些不愉快,也幾乎,忘記了在小荷度過的那漫長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憶寫,考試進行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寫,考試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