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場里的武林高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里的武林高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考試鈴聲打響了,兩位監考老師拿着捲紙走到教室。這其實不是一場考試,而是一場武林大會。

  開始每個人都很安靜的做着自己的事,這是暴風雨前得平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現在距離武林大會開始還有一分鐘零五秒。

  現在武林大會正式開始啦!讓我們一起來觀看武林大會吧!

  鏡頭轉到這邊,看,那位同學正在使用自己的秘密招數——千里眼,這一招,讓對手防不勝防啊!看到了別人答案的那位同學非常得意,似乎在炫耀,炫耀裁判員(監考老師)沒有看到他這一作孽行為,非常高興,這是我們班的千里眼。

  鏡頭在轉到這面,看,我們班頭牌大將正在給同學寫密集(紙條)呢!密集寫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以筆代劍的把大將扔出的密集輕輕的一拔,那密集便乖乖入手,所有高手不由得低聲讚歎好身手。

  鏡頭面向這面,這可是最厲害的高手表演,可不容錯過呢!前面的同學把捲紙卷上,後面的同學當然不敢怠慢,也一起卷上自己的捲紙,然後,兩人同時望了一眼裁判員(監考老師),一位正在玩手機,而另一位正在低頭寫着什麼,兩人見勢,實乃大好機會!於是,前面那位同學身體向後傾,後面的同學身體向前傾。神不知鬼不覺的得手了,兩位高手得意洋洋,認為這次武林大會必勝。

  鈴鈴鈴,考試時間到了,各位武林高手鬆了一口氣,結束了。各位高手得意洋洋走出考場。

  就看最後誰能笑傲武林大會,誰會得意洋洋!

  遼寧鐵嶺鐵嶺市清河區聶家滿族鄉中學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考場里的武林高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里的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