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蚊子眼裡的考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眼裡的考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蚊子唱着歌,跳着舞飛進了考場。

  它發現教室里比以前安靜多了,只聽見刷刷的寫字聲和嘩嘩的翻卷聲。它飛到一個男生面前,發現這個男生正拿着筆苦思冥想,蚊子想試試他的注意力,就去吸他的血,可他還是沒注意到蚊子,仍然在思考問題。蚊子想:這個人好用功啊,注意力這麼集中,看來他的成績一定不錯了。可是,男生想的卻與蚊子完全不一樣,他想:唉,都怪我平時不用功,連老師講過的題也不會做。真是“平時不用功,考試就發矇啊”,想着想着,他就掉下了悔恨的眼淚。不掉不要緊,這一掉,差點把蚊子淹沒,要發大水了,蚊子馬上飛走了。他又來到一個女生面前,她在努力答題,蚊子想這個女生看起來真的不錯,把那個男生不會的題都做上了。她以前一定都認真聽老師講課了,所以才寫的這麼快這麼準確。果然,女生的臉上里流露出愉快的信息,好像在說:原來題這麼簡單,還是認真聽老師講課好呀!突然,蚊子發現一個人在作弊,它馬上飛過去,叮了他脖子一下,結果蚊子險些沒命——差點被打中要害。終於,男生受到監考老師的注意,老師立刻把一雙銅鈴似的眼睛瞪過去,嚇得他“魂飛魄散”,頓時臉紅到了脖子根。

  “叮鈴鈴。”終於要交卷了。有的人愁眉苦臉,有的人喜上眉梢。蚊子暗自嘀咕道:唉!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啊!

您正在瀏覽: 蚊子眼裡的考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眼裡的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