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嘆”語文考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語文考試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可考試中卻一題也沒考到,唉! 

  嘆,考卷實在太難!題目全都是似曾相識,又不認識的題目。許多題目全都埋好了陷阱,等你去鑽。它東一槍,西一棒地給你些提醒,卻讓你弄不清哪些對,哪些錯,撲朔迷離啊!那短文閱讀的答案,更是怎麼想也想不到,唉,無奈,無奈啊! 

  嘆,我們實在太粗心!基礎部分的答案,上課老師都講了又講,說了又說,可照樣有人錯。一道改錯別字竟有大半同學失分,失敗,失敗呀! 

  嘆,出卷老師實在太狡猾!考試一講評,才知道,那些題目我們都做過,只是換了一種問法而已,便全軍覆沒,唉,失策,實在是失策啊! 

  怎奈何,分數已是如此。革命仍在進行,同志仍需努力啊,切勿“望卷興嘆”!

您正在瀏覽: “嘆”語文考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