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會考 標籤:會考作文

初二下學期。

  初二下學期是很關鍵的一個學期,有生物、地理會考。如果這兩門課會考不及格,你這一生將無法踏入高中的門檻。 

  周一至周五,地理,生物。地理,生物。 都反反覆復的循環上着課。複習資料那麼一堆,每天光背這些都累得腰酸背痛。有時都來不及吃早飯就要拿地理或生物書背背。每天都是這樣。有時候真的令人很乏味,很想放棄。但是靜下心來想想,都奮鬥了這麼久了,努力這麼久了。如果一下就放棄。在以前所作的一切是不是都沒了,都毀了?前功盡棄。

  所以以前也是我們也是有過這類的艱辛,不是也堅強的走過來了嗎? 

  所以我們要為了我們的將來發展,我們先踏上這一小步。然後去踏另幾大步。這樣慢慢的,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 

  早上,起床之後。照着鏡子說:‘加油’一定會成功的。GO GO。這是我們班主任對我們說的。他提倡我們都這樣做。給自己鼓起。雖然這個行動在外人看來是多麼的幼稚,不適合初二年級的學生。但是在我們看來,這個辦法很有效。可以激勵人得意志,等等 各個方面吧。很有效的。 

  失敗×失敗=成功,古往今來,凡成大器者大都是在最初經歷失敗,他們也相信會有失敗,但只要敢於磨練自己,堅信希望在前方的精神,就不會阻礙一個人成功的行程。莫學農夫不敢嘗試,其實人生在世不過也是匆匆如也,有人敢於拼搏,則成就夢想,即便曾經經歷了如何失敗,都不要感覺人生的無奈。要面向失敗,那在失敗的終點,則會因自己的努力而滿是收穫,若學農夫,不在人生路上種下一點一滴,那唯有餓死在一生的路上,終在唯一的一生中,顆粒無收! 

  所以會考我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會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