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前的十分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十分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鈴.....”數學課的下課鈴聲總算響了。“起立!”“老師再見”64個“木頭樁子”齊刷刷地向數學老師鞠躬,並都以“蒙娜麗莎”般的微笑目送數學老師走出教室。數學老師前腳剛跨出教室,“歷史運動”立即由地下轉入桌上。 

  “你們背歷史了嗎”一位“公民”已開始了“民意調查”。四周的同胞們苦笑,連連搖頭。前排的幾位正在互相提問:“嗨,宋高宗是誰?”“趙匡胤?完顏阿骨打?”看來是真正的“歷史盲”。幾位“混世魔王”正在苦心研讀課本,真難為他們了,這樣好學的場面要是躺他們的父母看見了,保准感動得熱淚盈眶。摁?歷史課代表也在“臨時抱佛腳”,聽她咋說的:“陣前磨強,不亮也光嘛!”說完立即又把頭埋到厚厚的歷史書中。平時考試總“聯網”的網友們呢?怎麼也在背書?一位“網友”一聲乾笑:“嘿,要相信歷史老師2.0視力哦!”哦,佩服,佩服,真是因人而異啊! 

  班長快步奔進教室,抓起一支粉筆在黑板上留下一行龍飛風舞的子:上午第四節考地理,下午第二節考數學。“啊!”全班同學同時發出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叫。一位同學小心翼翼地湊近班長,滿臉堆笑:“您老能不能替咱哥兒們求個情,別考這麼多門?”班長面帶難色,不滿地說:“別做夢了。要求情,你自己去。”“冷血動物!”同桌老兄狠狠地罵了一句,只得埋下頭苦讀“經書”。“我們要不要活了?我們聯名‘上訴’吧?”前排的活躍分子惟恐天下不亂,站起來大聲進行“反動”宣傳。還是同桌有高見,他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慢條斯理地說:“老兄,你算了吧!熵動群眾進行反抗是徒勞的,還要追究你的刑事責任呢。”四鄰連連點頭稱是,於是那位活躍分子立即焉了半截,垂透喪氣地癱坐下去。 

  “鈴......”系著64顆心的上課鈴聲還是響了,64張臉隨着鈴聲的漸落而發白。歷史老師踩着鈴聲走進了教室,微微一笑,緩緩地發出不可違抗的命令:“把歷史書、歷史練習冊統統收上來,測驗開始!” 

  於是,一張張潔白的試卷飄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十分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