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雨蒙蒙》版柯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蒙蒙》版柯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演員表: 

蘭(方瑜) 哀(可雲) 新一(爾豪) 和葉(依萍) 平次(書桓) 青子(如萍) 快斗(杜飛) 毛利大叔(振華) 妃英理(文佩) 青山(雪琴) 

  和葉與英理母女倆被青山用手段趕出了家,在外面租的房子住。她們生活條件困難。一天,和葉打着爛傘穿着破鞋去毛利家要200塊錢。沒想到被毛利毒打一頓又與那邊結了仇。她開始憎恨那邊的每一個人,包括善良的青子。和葉只好去賣唱。一天,平次和快斗去大上海採訪,平次對和葉一見鍾情。後來和葉得知平次是青子的男朋友,決定把平次 

  搶過來,讓青子痛苦。而快斗則是對青子一見鍾情。毛利突然覺得那天自己不該打和葉,於是讓新一把200元錢送到和葉家去。路上新一遇到了和葉的好朋友——蘭。並和她起了糾紛,但後來兩人情投意合,做了男女朋友。快斗一直在追青子,可青子一直對平次念念不忘,平次則一心一意愛着和葉。在平次的 

感化下和葉慢慢地忘記了仇恨,全心全意愛上了平次。原來新一從前和哀在談戀愛,哀懷上了新一的孩子。孩子生下不久就病死了。哀為此大為震撼,造成精神失常。蘭得知此事後大為傷心,於是和葉,平次,青子,快斗和新一一起為蘭找快樂,為哀找回憶。蘭原諒了新一,哀的病也好了起來。一天平次無意中看了和葉的日記,上面寫着和葉是為了報復那邊才與平次交往。平次看 

不下去了,從此與和葉一拍兩散。和葉受不了這個打擊,開始給平次寫信。可是平次連一封都沒看。青子的愛和寬容讓平次動心,於是平次和青子在某日舉行了訂婚儀式。蘭在眾目睽睽之下從大橋上跳了下去。這讓平次明白了自己愛的人是和葉。他又和和葉繼續交往。青子帶着一顆破碎的心和毛利的槍當了戰地護士。全家人以為青子失蹤了。平次更是過意不去,和新一當了戰地記者。決定只要青子平安無事,才和和葉結婚。快斗也做了戰地記者,後來他找到了青子。青子突然覺得自己最愛的人是快斗,於是和快斗舉行了戰地婚禮。和葉在家收到了青子和快斗寄來的信。又寫信把此是告訴了在遠方的平次和新一。戰爭結束后,平次與和葉,快斗與青子,蘭和新一,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煙雨蒙蒙》版柯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蒙蒙》版柯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