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花墜落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墜落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綻放的煙花是那麼的美麗,然而在墜落的那刻,竟是無盡的感傷。 

  逆反的我們不是不乖,逆反的我們只是寂寞。一個人寂寞久了,便會覺得那是無法訴說的傷痛。 

  我曾經以為,寂寞的話,躲起來哭一場就好了吧?可誰知,哭完后只會覺得世界在背叛,地球在倒轉,淚水在膨脹。這一切,不是不乖,而是太寂寞。 

  大人都會說:“你要乖乖的”可是,我不明白——乖?又能怎樣?乖,呵呵,改變不了一切,只是順從的無奈。 

  我的哥哥,他絕對的乖的,成績永遠是全班第一;可是,他那麼的乖啊!那麼乖的他,為什麼家庭卻四分五裂?真是嘲諷,大人們不會顧及孩子的感受,便將我們遺棄了。 

  最怕的不是死亡,是拋棄和那暗傷的寂寞。 

  當他淚流滿面哭叫着“媽媽,別走”的時候,他的媽媽是否會停下腳步回首?還是,無情地向前走去…… 

  那時候,他才小學吶!小學……不知道哥哥他那時是否站起來,也不知他那時是否恨過他媽媽的離去。只知道,每想起這事,心裡總會有深深的嘆息和不明的苦澀。 

  是同情么?也許,不是吧。只是我們都還是孩子,我們需要安慰的,而不是痛苦的回憶和現實的殘忍。 

  現在的我們,或許快樂或許苦澀。每一次到生日那天,總會有着深深的期待,雖然結局總是“成績那麼差,過什麼生日?!”“沒錢,工資緊張。”可是,我不會怪他們的,我明白,他們的生日同樣也什麼都沒有,不是沒錢,而是沒有人陪。是,寂寞吧? 

  我們都那麼寂寞,但是性格是不同的。他們生氣時或許會臭罵或暴打你一頓,此時的我們若說一句話,被打的會更重。而我們,只是孩子。所以要學會忍耐,偷偷的抹着眼淚,把一切委屈咽下肚中。 

  我們,會不會太寂寞? 

  慢慢地,大家似乎都學會了忘記痛苦,這該高興?還是悲哀? 

  忘記是一種葯,葯的副作用就是記起,記起那痛苦的回憶…… 

  知道煙花為什麼那麼堅強,固執地為綻放在高空的一瞬間努力么?因為它想讓寂寞的人不再寂寞…… 

  煙花墜落的瞬間,興許,也是美麗的罷?

您正在瀏覽: 煙花墜落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墜落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