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間的勇者——亞馬遜蝌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的勇者——亞馬遜蝌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的勇者——亞馬遜蝌蚪 標籤:衝出亞馬遜作文 勇者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在亞馬遜蝌蚪孵化的同時,也正是紅蜻蜓交配的季節,這美麗的天行者卻以亞馬遜蝌蚪的卵為食。紅蜻蜓是亞馬遜蝌蚪生命中的第一道難關,許多可憐的亞馬遜蝌蚪還來不及從卵中孵化而出,還沒能夠看上一眼豐富多彩的世界,就成為了紅蜻蜓的腹中餐。 

那些躲過“空難”的亞馬遜蝌蚪,又會馬上遭到藍水鳥的攻擊,此時,它們就快要成為一隻蝌蚪,可剛學會展翅的藍水幼鳥把它們當做自己生命中獨立找尋的第一道美味大餐,又有無數亞馬遜蝌蚪在即將蛻變的千鈞一髮之時命喪黃泉。 

弱小的亞馬遜蝌蚪好不容易躲過了天上的敵人,長成了一隻真正的蝌蚪,但這不代表着苦難的結束,而是又一輪生命挑戰的開始。在亞馬遜蝌蚪跳下生活了近一個月的荷葉時,一群群紅扁嘴魚在荷葉下悄悄地張開大嘴,等待着自動上門的午餐,可是那些剛剛孵化出的小蝌蚪們為了自己成為大蛙的夢想,仍奮不顧身地跳下荷葉。除了紅扁嘴魚,還有一種綠色的草蛇,也在這時趁火打劫,把幼小的亞馬遜蝌蚪當點心一樣吞食。 

經過一次次劫難,上萬隻蝌蚪僅存活下三五隻幸運兒,蛻變成亞馬遜大蛙,準備迎接生命中又一次的暴風驟雨…… 

上帝對這小生命多麼不公平,把柔弱的它們置於生物鏈的底層,但亞馬遜蝌蚪面對重重險境,卻從未低過頭,勇敢地面對弱肉強食的世界,憑藉自己不懈的努力和非凡的勇氣,為自己爭取到一片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世間的勇者——亞馬遜蝌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的勇者——亞馬遜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