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幽幽清冷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清冷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些冷呢。”我獨自坐在藤椅上搖啊搖,一絲睏倦向我襲來,有些朦朧,有些無奈…… 

  “我跟那女人沒有什麼關係,只是朋友而已。”耳邊傳來父親的怒吼聲,我塞上耳機,繼續我的夢。 

  “沒有關係,都這樣還叫沒有關係,什麼叫有關係?”在我放音樂之前,母親的嚎叫是時候的傳來了,我有些厭煩,閉上眼,沒有人注意到我眼中的詭異。 

  “離家出走怎麼樣?也許安靜一些呢。”喃喃自語又好似在問誰。 

  “不介意的話小聲一點。”我對着月亮大喊一聲,明天就是中秋了,忍受一下吧。 

  “對不起,吵到了你,我們盡量小聲一點。”耳邊傳來父親的道歉,睜開眼,對上了母親的笑靨,嘆了口氣,天氣變涼了呢。 

  我懷疑我絕對出生在一個精神病家庭,一天沒事的吵架,說什麼為我以後適應社會創造好的條件,適應社會需要這些么? 

  “今晚上離家出走。”我拿起了早就准別好的旅行包,走出了家門,不知不覺的腋下衣服,天真變涼了…… 

  “姑娘,你啊幹嗎去?”爸爸話傳來,我從中經聽到了一絲期待? 

  “離家出走。”我頭也不回的答道。 

  “真的么?”母親站在門口。‘淚眼婆娑’的看着我。 

  “嗯。” 

  “太好了,電燈泡終於走了。”母親叫了起來,父親一個勁的對母親使眼色,看着還未走遠的我。 

  “真懷疑我是不是你們親生的?”我一邊走,拿着我的吉他,帶着鴨舌帽,走到了樓下的亭子下,嘴角上揚,不知那對歡喜冤家又怎麼樣了呢? 

  “狼牙月,伊人憔悴,我舉杯,飲盡了風雪……”我對着月亮低吟了起來,那裡有我的夢想吧,月亮…… 

  月亮灑下的銀色的光輝將我慢慢籠罩,慢慢的,我醉了,醉了心…… 

  天似乎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冷呢。 

  幽幽清冷暖……

您正在瀏覽: 幽幽清冷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清冷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