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的冷漠,心的破碎,害怕重蹈覆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的冷漠,心的破碎,害怕重蹈覆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的冷漠,心的破碎,害怕重蹈覆轍. 標籤:冷漠作文 繁華背後的冷清作文 中考的日子作文 害怕作文

記得,上學期,第三次月考.我付出了十分的努力,每門功課,我都認認真真地去複習了,甚至在臨考時我都去背誦了.可是,可是,可是換來的卻是什麼?換來的卻是我成績再次倒退的噩耗,我付出的汗水,付出的汗水,難道就這麼白白浪費了嗎? 

我徹徹底底地崩潰了,我的努力,我的付出,就這麼不值得嗎?我是堅強的,我是勇敢的,我絕不可以被失敗打倒,我要樹立信心,我決不可以這樣回報父母,他們會對我很失望的.不要怕,在期末考試考好就行了.我想. 

而今,在剛剛開學的周一,就要面臨著不單單是我懼怕的考試.上午,先考語文,再考數學;下午,考的是英語和科學. 

而成績現在已經公布了,我害怕面對它,害怕重蹈覆轍. 

考的冷漠,心的破碎,重蹈覆轍地成績.害怕考試,害怕心碎,害怕成績重蹈覆轍.

您正在瀏覽: 考的冷漠,心的破碎,害怕重蹈覆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的冷漠,心的破碎,害怕重蹈覆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