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翠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湖公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難么快,記憶總不能留下一些回憶,漸忘了很多,也記住了很多——我忘不了你,翠湖公園。

  在老家的半山上,有一個天然的池塘,水清澈見底,微微泛着綠光。在山頂看,就像一塊翡翠鑲在了山上,說以我們叫他翠湖。

  我喜歡在清晨來到翠湖邊上,享受這上天的禮物。天空微微亮,四周安靜極了,偶爾的鳥叫回蕩在山邊。太陽像個調皮的孩子,嘴也很甜。看,他把天空誇得天空都起了紅暈,雲朵也害羞的逃跑了。一聲鳴叫終於打破了沉靜,天空終於露出了笑臉。退去的朝陽還留下了一竄足跡,藍色的天空還飄着幾朵白雲,自由自在。翠湖裡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欣賞着美麗的家園。清晨的第一陣風吹來,還能聞到青草的淡香。

  躺在草地上,晶瑩的露水滲濕了我的髮絲和衣衫,頓時是一陣清涼的感覺,慢慢的流進我的心田。只見對面搖曳的樹下,有什麼東西在發出耀眼的光芒,待你走近,你就知道,那是在草叢裡的野玫瑰,傲然的挺立着,爭着顯露自己的風采。旁邊雖是野玫瑰,但星星點點的小野花點綴在綠色的草叢中,相比野玫瑰一點也不遜色——這是不同的美,一種清純,一種嬌艷。

  還記得小時候,夥伴們一起在翠湖裡捉小魚。把小手放進水中,那些小魚就跑過來和我們一起玩,好像一點也不怕我們,看得我們都捨不得捉他們了。望着那些可愛活潑的小魚,蹦蹦跳跳的小青蛙,我們總是玩着玩着就忘了時間,回家總落不下一頓罵。不過,被罵了幾次,我早已漸忘了。我和夥伴們總是喜歡在草地上打滾,喜歡清清涼涼的味道,喜歡聽着鳥兒的合奏曲,喜歡風拂面的感覺……我陶醉在了這個美麗的地方。時間晚了,要馬上回家去,當然少不了……

  我喜歡翠湖公園,喜歡她的一切,這是上天的禮物這是我童年的回憶……我能忘了你嗎?翠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翠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