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那樣的一帆風順,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會有那麼些困難會時時地纏繞着你,讓你非常煩惱;也總有那麼幾塊巨大的絆腳石阻礙着你,讓你無法前進。可是在這時,我們無論如何不能認輸,不能向命運低頭,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與追求。我們要知難而上,勇敢地去面對這一切。也許,成功就在你的面前,觸手可及。 

  小品明星潘長江身高不到1.6米,可他卻不自卑,把自己的劣勢轉為優勢,苦練小品基本功,在舞台上儘力塑造了一個矮個子的形象,提出“濃縮就是精華”,得到了全國人民的喜愛。他不也是經歷了風雨才得到陽光嗎? 

  有這樣一個人,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4歲時候的一場車禍讓她下身留下殘疾,左腿肌肉嚴重萎縮並腳掌內扣,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但她卻沒有絕望,她沒有選擇放棄,在她和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她開始像正常人一樣,展開了自己美好的新生活。基於自己在投擲項目上的運動天賦,她參加了標槍、鉛球,鐵餅三個項目的訓練。也許就是因為她的執着與堅強,才使得她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巔峰。在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汗水和淚水之後,她終於戰勝了命運,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國家隊,展開了自己的奧運生涯,並堅持不懈,就算手肘骨折也沒放棄。之後,她多次獲得標槍和鐵餅的冠軍,並保持着由她創下的輝煌的世界紀錄,給我們譜寫了一首永不放棄的歌曲。而今她的名字早已家喻戶曉——姚娟。 

  她的拼搏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學習。只有暴雨之後的彩虹才最絢麗,只有狂風過後的陽光才最溫暖,只有淚水流過之後的笑容才最燦爛,最美麗。 

  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總處處存在着一些困難,但是我相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肯吃苦又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會是勝利者。要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成功就是那一束無比燦爛的陽光,風雨是每個人成功之前都必須經歷的挫折與困難。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耳畔輕輕響起。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