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陽似火,農民伯伯的莊稼被曬得低下了頭,小草枯了,河水幹了,土地裂了,有些小動物因缺乏水而死去了。大地在呼喚,小草在呻吟……

  “轟隆隆,轟隆隆”,一陣雷聲過去,天上掉下了幾個小雨點。突然,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好像老天都被這凄慘的景象感動了……

  一陣大雨過後,太陽公公出來了,他伸了個懶腰。大地萬物都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下得好!下得好”!小草重新生長出來了,小兔子在草地上蹦來跳去,吃着嫩綠的青草。莊稼有抬起了頭,農民伯伯欣慰地笑了,莊稼越長越壯,小河重新流淌了起來,河裡的小魚躍出水面,歡樂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吐着泡泡,彷彿有許多精靈,賦予以這個世界新的生命。

  一陣大雨過後,萬物復蘇,大地寫滿詩意。家裡,人們在打水;公園裡,人們在悠閑的散步;草坪上,人們在踢足球。大雨過後,人們都沉醉在歡樂中,大地上到處都是歡聲笑語。農民笑了,笑的是又是一個豐收年;小孩笑了,笑的是又有一片玩耍的地方;大人笑了,笑的是又多了一片凈化空氣的地方……

  人民歡天喜地,到處都是欣欣向榮的景象!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多少故事在雨天生動演繹,多少歡樂在嬉戲中盡情綻放,多少溫情在傘下默默傳遞,多少憧憬在寂靜中悄然孕育……

  三寶中學初二:江泌歐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