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的季節,是寧靜的季節。下雨的季節,是快樂的季節。下雨的季節,是生命的季節……

  下雨天,大地一片寧靜,萬物彷彿都被凈化了,在那一刻,生命沒了生命的樣。細細地聽,有雨的聲音呢!而在這一刻,你什麼都不需要做了,靜靜地聽,細細的品味其中的快樂。看着雨絲靜靜的落,你是不是會有一絲絲的感觸?昨日彷彿已經離去,留下了一個新的開始。

  我喜歡下雨天,有點很沒由來的喜歡。如果你非要讓我說,我也無法用那些詩情畫意的句子來描寫他。喜歡它很純粹,坐看窗外,雨絲慢慢下落,那一刻我的感受是愜意、愜意還是愜意。坐看窗前,很安靜,很享受。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想我所想的事情,思緒飄來飄去,真自在啊。抑或是,什麼都不想,靜靜地聽,聽雨滑落,聽雨的滴答聲。

  我有點喜歡淋雨的感覺,那種什麼都不顧的感受。我可以很肆無忌憚,拋棄我平日里的寧靜,我可以很肆無忌憚,瀟瀟洒灑的感受自然。我曾經在下雨天騎着車狂奔着回去,雖然滿身是雨,但我感覺很幸福,我和朋友們對視,最後開懷大笑。因為我們不是我們,其實那就是我們啊,只是我們都拋棄了我們,我們真是瘋狂的孩子!

  憂愁的時候,我會盼望着下雨,我可以沿着雨的邊緣,小心翼翼的行走着,感受雨天的純粹與自然。也可以感受我的心跳,然後在一次次中,雨彷彿告訴我,淡然才是人生的真理。嘀嗒——嘀嗒——,那麼有節奏,人生的真理,美好的人性。

  下雨天,真好。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