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天,真好 

  佛山三中初中部白玉蘭文學社 初二(15)班 

  陳楓溪 

  雨,平淡而無奇。 

  但我卻喜歡雨,喜歡下雨……透明的雨水,一個人獃獃地看着它,一滴,一滴地落着,滴答滴答……,很有規律,很有節奏。這時,心裡總感覺很平靜,心情如水的感覺。如果你仔細地聽,還可以聽到雨水落到地上,窗上,屋頂上的聲音,其實那是大地的一種氣息,人的心情是和這種氣息成正比的。所以,我喜歡下雨。 

  下雨天坐在窗前欣賞窗外雨中的美景,聆聽雨的聲音那是一番美的享受;當下着濛濛細雨時,到屋外親近一下雨,那也別有一番滋味。線條似的雨絲緩緩地接觸到嫩嫩的皮膚,清涼清涼的,十分舒服,像母親的手輕輕地撫摸着。那感覺棒極了!那雨把我們心中的煩惱和不滿全部沖洗掉,頓時只有舒服的感覺、愉快的心情,讓我快樂無比!因此,我喜歡下雨。 

  當夏日猛烈的陽光把大地照得裂開時;當連日來陰沉的天、空氣持續多日混濁的天終於忍不住放開了“閘門”,雨,泄憤般地傾盆而下,把炎日的大地,陰沉混濁的天洗個透心涼。整整一天一夜的大雨把大地滋潤,也把農民心中的煩躁沖走。此時,大家心裡總會喝彩:“好一場及時的雨啊!下雨天,真好! 

  當雨停下了的時候,天空中總會掛着幾抹雲彩,很清純的樣子,好像是黑暗中的正義者。這幾抹雲彩也許就是希望吧!生存從來就是艱辛和疑惑的,如同那下雨的黑暗,但下雨後時,又如同雨後的晴朗,給予人希望。因此下雨天真好!雨後的“天空”更是晴朗,更是美好! 

  窗外的雨,淅瀝淅瀝地下着…… 

  下雨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