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天,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猶如從天空撒下了一張夢幻般的網,披在這座喧囂的城市上,帶來一絲靜謐。它在灰色的城市森林上塗抹着大自然的清瑩。

  下雨了。如煙如霧的水簾,簾珠叮咚,在眼前落下,落了滿城,滿眼,滿心。雨絲飄渺,不忍推窗伸出不懂憐惜的雙手,彷彿飄落手心的一點微潮便是夭了一個新生的稚嫩生命。一簾輕輕雨霧,化在空氣中,潤濕了我的心。

  下雨了。似乎天邊雲朵上的女子無意間遺落的一匣水鑽,是大自然對人類的饋贈。盈盈的雨水滋潤了操場上柔嫩的小草,喚醒了雛菊的睡臉,滑過了青藤的葉尖。雨閃耀着光芒,施展大自然的魔法,帶給人們五彩繽紛、充滿生機的世界。

  下雨了。洗去了滿城煙塵,洗凈了煩躁的心。駐足推窗,撲面一陣雨水的清香,涼風撫着肌膚,晶瑩的水珠兒卻點滴落在心上,聽着窗外清脆的、珠落玉盤般的雨聲,這一切都是享受。我曾在Blog上寫下08年“風神”刮過這座城市那幾天的心情:

  “Rainy,nextday.看見雨,笑容不知不覺爬上了嘴角,400度近視的眼睛也綻放出了光芒,心撲通撲通,就像跳着雀躍的舞。雨,我的精靈!你奏出了多麼美麗的音樂,回蕩於天地之間,也在我心裡繚繞不散。

  “看啊,學校走廊盡頭的那個窗口都要被綠葉擠破了。窗外的那棵樹上前幾天只不過才抽出了脆生生的新芽,這些天下了雨,葉芽兒便積聚了如此強大的力量,並瞬間爆發。蔥鬱的葉子水靈靈的,嬌柔的身肢在雨中飽滿而堅強。雨,你是生命神聖的力量!

  “風吹過這副軀殼,呼嘯作響。雨點卻點醒了靈魂,就如一場盛大而原始的洗禮,純潔、空靈的雨,用纖纖玉指掃去了靈魂的封塵。眼中是一片光明與美好。”

  下雨了,心不再覺得何去何從,鍾情於這些洗凈俗塵、蕩滌心靈的自然的小精靈,讓我每一個細胞都為之喜悅和享受,這是一種精神的滿足,對自己靈魂的寬恕。雨,是可愛的天使,是自然的恩賜!

  下雨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