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認識金毛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金毛狗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趴在一台,上想一個問題。就在這時,我聽見有一個狗在叫,往下一看原來是一隻金毛狗。我心想;這隻狗那麼乾淨還穿着小鞋子,應該有主人。可它怎麼抓這一棵樹叫啊。我下樓去看,一個老爺爺在金毛狗旁邊,可是他還在旁邊掉淚。我走過去問;爺爺有什麼事嗎。爺爺說;沒有。我問爺爺;這狗是你們家的吧,為什麼他老是抓樹呀。爺爺說;是我們家的,說來話長,以前我和我老伴養的。我老伴以前經常帶它到樹下散步,它跟我老伴感情很好。上個月我老伴沒啦。他還不知道,每天到以我老伴帶它遛彎的這棵樹下抓。

  我看着這條狗,心想;真是一條好狗。

  這時媽媽叫我回家吃飯完,我跟老爺爺告別。我見老爺爺巴金毛狗拉走。

  金毛狗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河北邯鄲邱縣邱縣實驗第二中學初二:王立丹

您正在瀏覽: 認識金毛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金毛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