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秋風飄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秋風飄雨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秋風飄雨時 標籤:風飄作文 飄雨作文 下雨時作文 又到作文

雨後落下一里的幽香,雄花掉落山底的偽裝.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我唱着Song 不去看,櫻花飄落悲谷的悠雅.藏着一句說不出的話,窗外吹着屋裡的牽挂,輕輕吹動我頭髮. 

  童年的五彩夢總在時間的催促下越行越遠,而那漸行漸遠的是那份隱忍的傷痛. 

  記憶的萬花筒里,那一角唯一的灰色正在敘述着只屬於它的回憶…… 

  往事的記憶,開始如同倒帶般的流轉。畫面定格在那年的秋天…… 

  好朋友難道就得多遭受命運的折磨?我想我們的友誼是脆弱的,因為它經受不起一個誤會的打擊,然後,誤會過後,我們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曾經的我,為了挽回這份友誼,曾不停的向你說“對不起”個性倔強的我也曾低三下四的向你道歉。而你呢?你是高傲的公主,只對我說了一句話,四個字“我不在乎……”,也許,我是憂鬱的使者,而你卻是快樂的精靈,我們友好的幾率等於千分之零。 

  然而命運的女神總是愛捉弄人,那千分之零的幾率讓我中了頭彩,友誼在心中刻下深深的烙痕。 

  兒時的懵懂,我們溝溝手,一輩子,好朋友的誓言。不只你是否依舊深深的記得,或者,或者早隨着時間的流逝別拋在了腦後。而我呢?依舊像兒時一樣,傻傻的守着那份承諾。 

  一輩子,是怎樣的概念,而永遠又有多遠?煙華過後,寂寞依舊。是否將我們的友情寫照…… 

  我們像兩隻風箏,因風而交織,又因風而分離…… 

  又是一季秋,又是一場秋雨又是一場寒。又是一年最無奈的微笑,又到秋風飄雨時……

您正在瀏覽: 又到秋風飄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秋風飄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