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像一把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像一把雨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人說:“人生像一盞明燈照亮了黑暗。”友人說:“人生是世界這面鏡子的真實寫照。”但我卻不這樣認為,當然,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在我眼裡,人生並不長遠,它是短暫的;人生並不巨大,卻很渺小;人生並不完美,總有缺陷。但人生是既快樂又充實的,享受人生的樂趣,使人生又增添了許多光彩。有的時候,人生在流淚,在哭泣,呻吟着。它到底是什麼?不是別的,它就是一把雨傘,小小的!

  友人問:“撐下人生的,為什麼只是平凡的雨傘呢?”的確是的,雨傘只是生活中的一種工具,它並不能代表什麼,也不能用堪稱來形容,但是它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就如同大海一樣,波濤起伏,無邊無際;又像太陽一般,熱氣十足。無論是什麼,他們的共同點在於:貢獻的威力可以開天闢地了。友人說:“似乎人生就像演員在台上排戲一樣,趣味、韻味都有。”這我不否定,但如果中途下雨了,你會撐起傘還是在抱怨天氣?不要怨天尤人,撐起雨傘吧,就在這一瞬間的動作,何不嘗試?這才有生活的美。友人又會問:“那雨傘的力量來自哪兒?”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訴他:“來自成功的一個人生出發點,經歷了這個出發點之後,卻還有無數次撐開雨傘的勇氣,也有樂觀的心態。不因別的,只因那時的風吹草動,不足以平息,如果天還在下雨,那就更應該舉起一片傘,永遠保持着笑的人生態度!這就是人生的秘訣。

  人生就像一把雨傘!笑着撐開雨傘!
 

您正在瀏覽: 人生像一把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像一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