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腳步臨近了。許久未曾露面的小草新生般的探出它那翠綠的腦袋,好奇的觀察着這個新奇的世界,沉睡了整個冬天的柳樹也抽出了新的枝條,和着微風翩翩起舞。

  盼望着,盼望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墜落了。這雨,調皮的撥弄着我本不平靜的心情,似乎是想將整個春天推向高潮。“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說的大概就是這個情景罷。滴滴雨水如同斷了線的透明珠子,掉落下來,貪婪的泥土將它據為己有,生怕別人搶了去似得。偶爾也有那麼一兩顆蹦到枝葉上去,與綠葉親切的擁吻,在他的懷抱里載歌載舞,以此來顯示他的興奮勁兒。綠葉也就那麼挺着,筆直地挺着,像戰士,像勇士。

  小草像渴極了的樣子,拚命地把那水往肚裡灌,讓人忍不住替他拍拍後背,就怕他一不小心嗆着了。他開心的喝着,在雨中沐浴着,像頭水牛,卻又那麼嬌小,讓人心疼。

  太陽出來了,照耀着被雨水沖洗的發綠的大地,讓人感到久違的舒適感,泥土的芬芳灑滿空氣。

  陝西寶雞岐山縣雙語學校初二:賀雨薇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