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鉛灰色的雲罩滿天空,不知是誰繪成的一幅鉛筆盒。望望窗外,更多了幾分“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結。

  要下雨了,到底去不去呢?去,肯定會變成“落湯雞”;不去,不就失信於人?更何況這個人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啊!

  一陣習風拂來,又把我的思緒帶回從前。那時候天總是很藍,你總是在我身邊。我們總是勾起小手大聲念:“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不畏風霜雨雪,不管他人勸阻,我們總是幼稚地履行我們的約定,然後再次勾起小手……

  又一陣習風拂來,把我的思緒帶回現實。我頓時清醒了許多,撥開層層的糾結,我下定決心:去!

  我匆匆地穿過人群,繞過街道,只為履行那個約定。夏的主角——雨終於上場了,我仍是匆匆地行走着,我想此時的你應該也像我一樣匆匆地行走在雨中吧!

  到了。透過雨絲,我四處張望,可始終望不到你那熟悉的身影。我多希望你能像從前一樣,像魔術師一樣突然在身後拍我一下。可是現在你不在,你難道忘了我們拉過鉤的嗎?你難道不在乎我這個好朋友了嗎?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分不清哪是淚水,哪是汗水……

  “不,你也許只是有事耽誤了,你一定會來的!”我不願也不忍接受這個事實,固執地等着你。忽然,一把傘遮在我頭上,抬頭一看,原來是你。你握着我的手,真誠地說:“我來晚了。”你的手好溫暖,一下子融化了我的心,我笑笑,說:“沒關係。”沉思了一下又說:“你

  讓我等了好久,我要罰你一輩子做我的好朋友!”你笑了,鉤起我的手,說:“好!”“拉鉤上吊……”

  你看看雨,突然看着我說:“你說這雨美嗎?”我先愣了一下,又說:“當然美了,它見證了我們的友情!”你沖我笑笑……

  看看你,再看看雨,我忽然覺得這雨還真有點兒讓我沉醉……

  初二:劉茵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