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雨的世界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雨的世界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如一位曼妙的精靈,不經意之間跌進了我的心房,又如一位青春靚麗的畫家,將這個美麗的世界點染的更加明艷動人,雨從不屬於誰,但是雨的美是不容許有一點瑕疵的美,她的美不落俗套,猶如一朵靜靜開在牆角綻放的薔薇……

  撐一柄油紙傘,走在江南小巷蕭瑟的秋雨纏綿落下,它的聲音是那樣厚重,又顯出一絲蒼涼。它滴在樹葉上,滴在梧桐上,滴在菊花上,一聲聲是那樣分明,又是那樣含混帶有一絲嘆息與留戀,天氣轉涼的感嘆,又落在了草地上,所有的期盼都已變成了無言的結局,故事中的情節紛落如雨,沉積在生命的岩層里,沿生命的軌跡在藍天畫優美的弧線,秋思與秋雨在寂靜的雨聲中與思緒一起沉淪,走在青石板上,腳底一片冰涼,或許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在喧囂中安靜下來,靜靜地回想,回想那流淌在陸地邊緣的小溪,回想曾經擁有過的幸福,可惜一切都已變作是過去,失去的就不會再回到你身邊,人生總會是美好的,即使命運給我一萬個絕望的理由,我也要找出一萬零一個理由去微笑,.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眼前,汩汩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快樂,不要哀傷。心境一下子豁然開朗。或許我們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的愛我們的人,無論我們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我們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着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這些人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着的人群,這些人會一一地走過他們,走向我們。她們一定會懷着滿腔的熱,和目光里沉甸甸的愛,走到我們的身邊,抓緊我們。他們會迫不及待地走到我們的身邊,如果他們年輕,那他們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佔着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地擁抱我們。如果他們已經不再年輕,那他們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我們身旁燃起篝火,然後擁抱着我們疲憊而放心地睡去。如果我們想要看彩虹,那麼就一定要先下雨。

  獨自漫步在樹林,先要尋覓一脈清泉,心中蕩漾着一種輕快的音符,一切都被籠罩在煙雨中,碧波,綠水蕩漾開來,一場秋雨將夏夜的蒼茫雨炎熱帶走了,我明白了在這個結界中,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做一名獨行者,即使風大,即使雨驟我也要坦然面對。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再也不曾記起。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雨的世界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雨的世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