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步在雨季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雨季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喜歡一個人在小雨中漫步。每當下雨的時候,便會跑下樓去。一個人走在泥濘的路上,走向那迷茫的遠方,去接受細雨的洗禮。 

  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大地、小樹、道路都籠上了一層輕紗,雨輕輕地飄落下來,象在訴說著什麼,是說天上的美景嗎?還是在說有一隻哭泣的小鳥? 

  小雨中,便有了淡淡的哀愁…… 

  漫步在雨中的街道上,街上人很少,偶爾幾個行人與我相視而過,望了望我這個未帶雨具的小行人,只是奇怪的一瞥,便匆匆地走過。匆匆的行人,匆匆的雨傘,似乎這個世界上只有忙碌,象工廠里的機器不停地運轉。難道,這就是人生? 

  小雨依舊在空中飄舞,落在了我的頭上、臉上、衣服上,象是要打濕我的一切,也淋濕了我的沉悶的心。深深地吸了口氣,突然覺得有股清新的氣息沁人心脾,似乎拂去了身上的一切負荷,便滿意地繼續向遠方走去。 

  行人三三兩兩走在一起,看着他們,卻有一種孤寂的心情油然而生,我苦笑着輕輕地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有誰願與我一路同行呢?也許是自己太愁了。想起自己遵循很久的座右銘,便在心中默默到念着…… 

  天空灰濛濛的,小雨依舊下着,陣陣寒風吹過,我不禁伸手緊了緊衣領,又緩緩走在小雨中,泥濘的道路上,留下了一行堅定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雨季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雨季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