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永遠少不了困難和厄運兩個兄弟的存在。可每當我遇到挫折,歷經風雨時,就會有無數關心我愛護我的人給予我一個微微的笑,讓我在逆境中也能找回自信,鼓起勇氣向前奮進…… 

  媽媽的微笑 

  那天考試結束,我拖着疲倦不堪的軀體回家。半路上,想着媽媽一定又會對我進行說教。且這次考得不大好,一定會被狠批!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正在門口等待着我,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伴隨着她的並不是喋喋不休的話語,而是熬了幾個小時的“老火靚湯”。我呆了,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在媽媽的催促下,我走進了屋裡。看者這色、香、味俱全的湯,我忍不住狼吞虎咽地喝着。在無意間,我的視線碰到了媽媽。她在微笑,她在甜甜的微笑,是溫暖的、暖和的,是期待、是鼓勵、是相信!這微笑、這感覺直奔上我的大腦,再沖向四肢。頓時,我的疲憊沒了,換來的是更多的力量! 

  陌生人的微笑 

  初來P城時,我愛到處亂闖。有一次,和父母到東門逛街時,我被琳琅滿目的商品吸引,不知不覺間,竟與父母走散了。一時不見父母,我急得六神無主,嗷嗷大哭起來。這時候,一個年輕的叔叔走了過來。他跟我具體說了什麼,我不記得了,大概就是勸我不要哭,陪我一起在原地等父母。可我難以忘卻的,是他給我買的那串燒烤,和他淡淡地微笑。我想,我能夠這麼快地鎮靜下來,最終等到父母,八成也是因為他的微笑吧。那淡淡的微笑,霎時沖刷盡我心中的不安,驅逐了無邊的焦躁,讓我感到一股莫名的安詳。 

  同學的微笑 

  記得那是六年級的暑假,我和我小學最要好的一個朋友一起躺在頂樓的天台上聊天,我指着天上的雲朵,問他:“要畢業了,我們會像天上的雲一樣,被風吹散么?”他看了看我,又轉頭望向天空:“即便被吹散了又怎麼樣?我們還能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依舊享有同一份陽光,只要我們把友情存在心底,就不會覺得孤單。”說罷,又回頭看着我。我注視着他的眼睛,忽然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是啊,只要友情尚存,我還擔心什麼?同學的微笑,那麼真誠,那麼堅強…… 

  在狂風中,我不怕;在暴雨中,我不畏;在雷電交加中,我挺過來了。只要有了它——風雨中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