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結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結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休整了兩個月的我們,又回到了熟悉而親切的校園。看着久違的同學和老師,我們感到興奮不已,大家談笑風生,快活極了。

  我們從一樓教室換到了二樓,面積增大了,顯得寬敞了許多.進入教室,我看到桌椅都蒙了一塵灰,但卻排得整整齊齊。我還發現,教室前方兩側牆壁上增添了幾根白色的管子。聽老師說,我們學校要建立一個校園電視台,這些管子就是為了連接校園電視網準備的。以後我們坐在教室里就可以通過電視收看大家的學習和生活情況了,真是方便,快捷。

  走到教室北面窗戶邊,我又發現,原來的小食堂不見了,變成了一個繁忙的工地。聽說,明年的三月份這裡將矗立一棟嶄新的樓房。一層是廚房和儲物間,二層是可供八百人同時就餐的飯廳,三層則是封閉的體育場,看來以後下雨天上體育課再也不用發愁了。

  我一邊擦着桌椅上的灰,一邊想:現在我已經上四年級了,不能再象三年級的時候一樣了,我要更加好好學習,做一名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暑假結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