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畢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被覆蓋,時光荏苒。青蔥歲月蔥蘢馳騁,白駒過隙,似水年華悠悠逝去,擦肩而過的彼此。彼岸花開,酚紅落雨,飄走了曾經的溫煦。——題記。

  指尖青紅,那一瞬,花開正好。彼此韶光妙齡,青春正長。一場相遇,五湖四海相聚。

  那時年少,對於緣分,對於情感,只當是別人口裡無意義的空口白話,放不到心上。

  漫漫三年,年光漸走。依稀昨日才是初逢,依稀昨日才得相識,依稀昨日還在課堂上瞌睡連連。依稀昨日,才了解了彼此,才意識到緣分,才交了個朋友,才問一聲好。轉而,今日,便是一聲道別,一次分離。

  那些時光,原來不經意間,就被遺落在角落。

  如今,往事已矣。

  彼此各奔他鄉,前程茫茫。或富貴錦繡,或凄困難言;或碌碌為生,或萬丈光芒;或因涉世未深而屢屢止步不前,或路遇貴人風生水起而鴻運高照。

  彼此不同的人生,錯開在今後的歲月,再難把酒言歡,道一聲安好,說一段趣聞。

  但是,時光荏苒,白駒過隙。

  歲月悠悠,花開漫漫,仍會有那屬於我們的青春,在那一段故去的歲月,在那一個偏暗的角落,等我們回來,輕輕安放。

  時光飛離,空樽月,晃得江舟獨自飲,一曲離騷音未盡,黃昏已然到眼前。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句再見的祝福,一曲祝你一路順風,承載着永不逝去的青春夢,漸行漸遠。

  初二:琪龍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