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那個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那個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的天晴着,而我的心卻沉着……沉着…… 

6月1日 

“六一”的校園處處是喜慶的氣氛,笑聲混着歌聲在空中蕩漾。同學們也都張燈結綵地布置着教室。一個滑稽的動作、一個俏皮的鬼臉……無不若得我們捧腹大笑,然而笑中卻又帶着絲絲的酸楚。這個“六一”是我們人生中的最後一次兒童節,它將為我們的童年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校園的操場上你追我趕地嬉戲,在家門口的大樹上爬上爬下地玩耍,在父母溫暖的懷中嬌氣地撒歡…… 

告別那個夏天,連帶將充滿快樂的童年一併抹去! 

7月5日 

教室中又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同學們互相寫着臨別贈言,美麗的紙片上寄託着“桃花潭水深千尺”般的友誼。老師面對學生仍不忘離別的諄諄教導:“好好學習,常回母校看看”!鈴聲已經響起,畢業典禮開始了,我帶着微微的顫音做了小學的最後一次畢業演講。當那轟雷般的掌聲響起,只覺得眼角是陣陣涼意…… 

告別那個夏天,連帶也與相處6年的同學、老師、母校、說聲再見。 

8月12日 

用鉛筆在白紙上勾畫出一條條優美的曲線,用蠟筆點綴着黑白的畫面,再加上一筆談談的水彩,更增添了無限的生機與潤澤。我快樂地描繪着我的夢想,然而媽媽輕輕的一句話卻重重地打破了這一切——“快上初中了,畫畫也該停停了。”手中的畫筆摔在了地上,無奈,我撫摸着那個陪伴我走過三年的畫板,望着牆上一張張絢麗的圖畫…… 

告別那個夏天,連帶將對繪畫的熱愛也一併埋藏。 

9月2日 

我背着書包走進了將要奮戰三年的初中大門,新的面孔,新的環境、新的學習。 

告別那個夏天,我迎接着新的開始。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我默念着,合上了日記。有一個夏天,帶着濃濃離愁。但告別那個夏天,卻是另一番別樣的景緻,一個充滿夢想、憧憬的浪漫之秋。 

外面的天陰了,但我的心卻撒滿了溫暖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告別那個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