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前……畢業時……畢業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畢業時……畢業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前……畢業時……畢業后…… 標籤:畢業前夕作文 畢業前作文 畢業生作文 畢業作文

  還記得那幾年,我們說說笑笑,每天上學的時候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們嬉笑。吵鬧。永遠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的,無憂無慮,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但這一切在年齡越來越大時。消失了,我們不再像那樣,有人說:“年齡越大人就越笨,不知道創造,只知道一味的模仿,年齡越大想得越多,想的多了腦子就亂了!”我倒希望我能變回小時候,那樣無憂無慮,也想快點長大,不管怎樣,只要讓我脫離這個思想複雜的時期,還有人說:“現在的90后都很早熟,天天胡思亂想,不知道想點什麼!”轉眼之間,我們要畢業了,正好有個同學在剛畢業時過12歲生日,我們就正好利用這個時間聚了小學最後一次會,那天好幾個同學喝醉了,只有我和另外兩個同學清醒着,我也想醉,可就是不醉!又過了一年,我初一上完了,該上初二了,想起那些時光,我真的很不舍,往事歷歷在目,彷彿是在昨天。

  時光荏苒,留下的……只剩下了……回憶。

  初二:愛鹿晗吳亦凡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畢業時……畢業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畢業時……畢業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