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一直是那麼的低調,來的匆忙,去得無聲。像守護天使一樣,守護着我們所依賴的寸寸大地。

  遙望遠方,原本空曠的大地,漸漸的有了色彩。無論是金燦燦的油菜花,還是粉撲撲的朵朵桃花,都蘊含著春的氣息。是那麼耀眼,是那麼的讓人流連其中。那燒不盡的野草,也堅強的再次探出了頭。也許它的誕生是農民的苦惱,但他不放棄,他也希望有一天會綻放光彩,也希望它不是惡魔,每次面臨他的不是那濃濃的農藥。他希望人們知道其實野草也有用處,就像春一樣。

  我眼中的春,不再是那些花花草草,不再是大家口中的春姑娘。對我來說春有着慈母般的關懷,有着慈母般默默奉獻的精神。就像我的母親那樣,為我做的太多太多,我又不知道咋么去表達我的好。我則是那一棵草,希望能有長大的一天,希望母親不在把我當成孩子一樣。也希望成為母親的驕傲,不再成為母親的負擔。但我又發現原來母親一直把我當成她的寶,從來都不會怪我的不好。離開她,並不會讓她為我省心,多的只是關懷,次次問候,我都會說我很好,那你呢?是否會多關注關注自己,多為我省心。我會像小草那樣堅持不懈,再苦再累我會堅持。人生的路需要我自己走,人生的挫折只有我才能承受,這些你們幫不了我,請放開你們的手,讓我學會在自己的藍天下翱翔。人生嘛,就是如此,面臨你的不會全是掌聲和鮮花,有時也會下點小雨,我會在下雨時撐一把傘,學會照顧自己。

  春不後悔,春無所謂,春會包容,會了解。春總有一天會因為你而驕傲,會了解你對她的好,

  我眼中的春就如那棵草,那朵花,那個你……

  塘棲二中初二:金凱燕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