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常德市科技培訓中心  汪夢嬌

   作文課上,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在班上舉行一次吹氣球比賽,好嗎?”“好!”教室里馬上像炸開了鍋,同學們高興極了,都爭先恐後地搶着要上台比賽。

   看到同學們着急的樣子,老師馬上宣布比賽規則:最先吹破氣球的同學就能獲勝。如果沒有一位同學能吹破的話,那氣球吹得最大的同學就是第一名。”

   老師先選了兩名男同學和兩名女同學分別上台拿一個自己喜歡的氣球吹,然後請一名同學當“裁判”。只見胡夢雨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有板有眼地做起了準備工作。就在這時,“裁判”突然喊了一聲“開始!”大家馬上開始吹了起來,同學們都緊張地為他們吶喊助威。

   兩名男同學都吹得十分賣力,他們的氣球的大小也是不相上下。而另外兩名女同學也不甘示弱,特別是平時膽小的胡夢雨的氣球都只比男同學的小一點點。只見她眼睛瞪得大大的,腮幫鼓鼓的,滿臉漲得通紅,越吹越起勁,只一心想着要快點把氣球吹破,絲毫看不出她的膽怯。最後,老師喊:“停!”結果有一位男同學好像被嚇到了,氣球口沒有捏好,還沒等公布成績氣球就飛了,又變回了扁扁的樣子。大家看到這個意外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甚至有的同學捂着肚子笑彎了腰。頓時,教室里更是熱鬧非凡!

   最後,老師要周子璇同學來宣布比賽結果:由於都沒有把氣球吹破,所以氣球吹得最大的黎宇軒獲得了第一名,勇敢的胡夢雨第二名。

   不管結果怎樣,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感受到了和朋友在一起玩遊戲的時候是多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