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熱愛體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熱愛體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體操,我們從他們表演看拉,興許很容易.但他們卻是經過刻苦的訓練才得到這些掌聲的,俗話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即使我不會體操,(並不是我不想學,而是我家根本就沒有那個條件可以學,媽媽也不讓,媽媽說這是在浪費時間,還不如把時間花在學習上!)但我會劈叉,這是我自學成材的,也是經過了很多時間,瞞着媽媽偷偷練的! 

  奧運會的每一場體操比賽我都看,不看就會憋不住!就算直播過了,我也會看重播,重播過了,我就上網看!男(女)子體操團體賽,男子單項吊環,自由操,單桿,雙桿……女子高低桿.平衡木……所有所有,我都不想錯過!有一次還因為在煮粥,看得入神,忘了關火,整個廚房像剛打完戰似的,因此被媽媽訓了一頓.爸爸還笑着說我是得了什麼"奧運綜和症",看完一場接一場,我說我只看體操,爸爸便說:"那就是”體操綜和症”咯"! 

  媽媽告訴我,這屆奧運會是男子體操表現最棒,最出色的一屆!我高興地說:"當然,我以他們為榮!"媽媽誇獎那些體操大哥哥,我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高興,或許有同樣的嗜好吧! 

  可我最,最,最迷戀的是吊環,在兩個那麼高的環上"飛舞",可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所以我以他們為榮,以他們為榜樣! 

  我深信,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在高處自由"飛舞"! 

  你也行!!!

您正在瀏覽: 我熱愛體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熱愛體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