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地震災區的一篇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地震災區的一篇作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一場災難發生在了四川。不僅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還割破了千千萬萬人的心。那些孩子心裡怎麼可以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死神手,那將變成一個永遠不能在心裡複合的傷疤。他們還會有活下去的勇氣嗎?失去了愛的人感覺是怎麼樣的?我想告訴那些沒有目標的傷員,當死神再次來的時候,只有生命是最重要的。不管怎麼樣,只要有一條珍貴的生命,目標可以重新設定;食物可以重新得到;房子可以重新搭起。死神雖然有很大的威力,但是不能奪走一個人的意志。只要有活着的希望,就不能放棄。不能放棄千千萬萬人對你們期望,他們希望你們可以在廢墟里拍拍土,重新站起來。別忘了,太陽每天都會升起,每天都是一個嶄新的一天,都是上帝給你們的禮物。 

  每一場災難都不會把人逼到死角,不管怎麼樣,總會從縫隙里透出里一絲希望,不過就是你有沒有勇氣去將它拋開。垮掉的時候,記住:站起來,總有辦法,最重要的是你還活着!只要還有活下來的意志,就會有希望。 

  我曾經為這場災難流過淚,那些護士,救援的手,一雙雙被廢墟埋住的臉。他們在尋找着不是錢,食物,房子,而是生命。所有中國人都希望他們都能有重新微笑,那為何要辜負呢?遇難的孩子們雖然離開了最愛他們的人,但是得到的是千千萬萬個愛心之手。裡面有孩子,老人,叔叔,阿姨,為的不就是他們的健康嗎?所以,我要祝福所有受災的人以及所有救援隊,希望他們都可以平安的出來。 

  在歷史書里的2008頁第5行將又多一條血一般記錄......

您正在瀏覽: 寫給地震災區的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地震災區的一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