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狂侃世界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侃世界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世界盃,已是兩個月前的事了。兩個月前的遺憾和興奮,已成為了過去。展望2002年的韓日世界盃,巴西隊隊員們嫻熟的腳法和精彩的射門,在四年後的德國世界盃中,也已成為了過去。大羅成了“肥羅”,體重超過了90公斤,在場上就像一隻滾圓的球,在場上慢慢的滾動着。小羅的糟糕表現??整個世界盃比賽一球未進??更是引來了觀眾們的一片噓聲。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五星巴西?最終,這個所謂的五星巴西被8年前的老對手??法國隊傷口撒鹽。

  我們情不自禁的問一句:“Why?難道是羅納爾多老了?或者是其他人老了?”不!這是因為巴西隊太輕敵了。雖然小羅賽前說過“我們從來沒有低估過法國隊。”但是他們還是說了謊。在之前的比賽中,他們4戰全勝,10球只丟1球。他們被勝利沖昏了頭腦,竟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防守上的缺陷。他們竟然宣稱不派專人盯防齊達內,實際上他們也這樣做了。

  他們曾經想在和法國隊的比賽中集中精力認真對待,可是因為他們在前四場比賽中表現的漫不經心使他們再也無法集中精力。就這樣,看似老邁的齊達內又一次粉碎了巴西人的衛冕夢。

  不過我沒有放棄。如果巴西隊再努一把力,再像德國隊分析阿根廷隊點球的信息那樣分析一下自己的不足的話,4年後的2010年南非世界盃上,巴西隊就將再次捧得夢寐以求的大力神杯了。

  4年之後,讓我們再來關注這隻曾經的五星巴西。

您正在瀏覽: 狂侃世界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侃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