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貓洗澡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洗澡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要抓它?原因很簡單,由於它身上外來“居住者”太多,我們不太想染上皮膚瘙癢症,故要給它來次大掃除。 

  三五下來到河邊,我和小軒便一起給它來了個淋浴,然後熟練地將洗髮液抹在了它身上,搓呀搓,揉啊揉。不一會兒泡沫四起,我們嘴裡還不停嘟嚷着:“我愛洗澡,皮膚好好……”不過,這位“貓少爺”可被折磨得夠嗆。老虎不發威,當我病貓啊!於是使勁抖動着身子,將水漬濺到了我們身上。我手一松,成呆鵝狀,它見此機會,準備逃跑,還好小軒反應了迅速,一個箭步向前,擒住了它。我不由得送了口氣。接下來,就是把泡沫清洗乾淨。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在水裡(當然讓 它露出了頭,不然會溺水的哦)小軒則用手舀水從頭部淋下來。下一個環節就是將它身上的“房客”趕出。我用手把貓按住,小軒便用手刨毛,仔細查看。發現跳蚤一律處斬。 經過一番細細勘察,跳蚤的屍體也越來越多。“改造工程”圓滿結束。 

  我和小軒都不約而同地笑起來,彷彿一起完成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原來快樂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小貓洗澡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洗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