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精緻的夢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精緻的夢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非人間的境界,但充滿了人間的情感,那裡有愛,有恨,有陰謀,有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的各式人生。那是一個飄逸的國度,有漫天的飛雪,有飄舞的櫻花,有不同於人類的血色,一切都是清靈飛動的,生動美麗。 

在作者郭敬明的簡介中,有這麼一句話“對待生活消極兒又充滿希望,堅信人性間最甜美的東西,可是依然沉溺於絕望之中。”他應該是憂鬱的,而憂鬱又似乎是幻城的圍牆,幻城裡的每一個人似乎都是憂鬱的。但也存在着溫情的場面,就像星舊對星軌的疼愛,星軌對星舊的依賴;就像蝶澈刻骨銘心的感情,對她的小哥哥的熱愛與愧疚;就像卡索堅信婆婆是真的撫摸他的手,而不是用針去刺痛了他;就像月神對姐姐的愛;就像卡索與潮涯他們的不離不棄,充分的信任他們……這樣的場面無處不在,每次彷彿走到了盡頭的時候,都會讓人感到其實希望就在不遠處。人性的溫暖與甜美讓整部以雪為背景的作品不再那麼寒冷。 

  卡索第一次殺人的時候。櫻空釋也第一次失態。人的血液艷麗的色彩在雪地刺目地漾開,液體中殘留的體溫微微的泛着一絲暖意——那種曾經奔涌沸騰的感覺——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死亡。殘酷而粗野。卡索和櫻空釋都是不幸的,他們都被信仰所束縛着。不知該怎樣用文字來形容釋,他一直在為他親愛的哥哥的自由而奮鬥,不惜犧牲一切,他的做法是如此極端,竟然犧牲那麼多無辜善良的生命來達到目的。這一切都是因為愛,看來他是一個邪惡而又無私的天使。但他並不了解他的哥哥,卡索是多麼善良,他絕不願意看到那麼多的人因為他而流血。釋的確比卡索更適合當幻雪帝國的王。卡索細膩的感情和過於柔弱的本性是會被權力所拋棄的。但是命運還是讓他們回到了兄弟之間不顧人倫的帝王之爭中去了。他們當時肯定覺得彼此之間很陌生很陌生,然後卡索殺死了陌生的櫻空釋。淚,在滿天的櫻花中凝成冰霜。又是愛,忍讓與不舍的愛殺死了櫻空釋。 

  “因為哥哥,你的快樂就是我唯一的信仰。” 

  “哥,有我在的地方,你永遠都不會寒冷” 

  “請你……自由地……歌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精緻的夢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精緻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