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賀你,有了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賀你,有了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你在傷心,在聊天室里一聲不吭,我在想,你是否在看着別人的喜樂而哭泣?  

    漸漸地,我走進你的心間,看見了一切喜怒哀樂,在你的心中,我注意到了太多太多的傷痕,和常人不一樣的痛,在這些傷口上的疤癒合了又被重複撕掉。看着看着,我告訴自己,這是以前的自己,愛她等於愛自己……  

    看着你每一天不同的心情記錄,我的心也在此起彼伏,為了你的情感,我在夢裡想了很多,眼前的你是一個失去光環的天使,沒有人在乎你,沒有人懂得你也有感情,你也有累的時候,對嗎? 

  當聽到你說,我對你的重要性,我好開心,因為能夠得到你的認同,我知道,這是榮幸的,因為我們雙方都有了彼此的友誼,彼此的關心與祝福。 

  你知道嗎?在空間里,看見你的說說,我感到很詫異,因為你跨出了你的腳步,你的悲觀已經隨風飄散了,問起你,你說,你很無奈,也很幸福,我還能幹什麼呢?只能看着你在前方走,我慢慢地跟着你,看着你跌倒,遞給你一個微笑扶起你,告訴你,要堅強。  

  你的痛,時時刻刻影響着我的心情,你說你現在真的很傷心,透過冰冷的屏幕,才知道在網絡那邊的你已經泣不成聲。    如今,你對我說,你找到你心儀的人了,感到幸福觸手可及,我知道,是我該對你說恭喜的時候了,我不能用所謂了的理性破壞你的世界,我明白,理性只會將我們的友誼撞得七零八碎。只是我想告訴你,在你受傷的時候,還有我在你的身邊,我的肩膀可以借給你。因為我們是朋友,是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祝賀你,有了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賀你,有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