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複習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進行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前有句俗話叫: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老師喜歡用考試來“整理”學生,我們這些做學生的,在這種氛圍的“熏陶”,自然而然,變得乖巧。知道與其“坐以待斃”,不如儘早採取行動--複習! No.1 哈哈哈 “What is your brother doing now?”--在電視、電腦的夾擊下,我獨處在檯燈之下,捂着耳朵大聲朗讀英語課文。 “曼呀,來,吃蘋果吧。”老媽一來,便打斷了我的思路。她讓妹妹去洗蘋果,一邊還親昵地伏在我旁邊:“曼呀,阿曉微姑這次高考,進了第一批嘞!”糟了,接下來的功夫我可是領教過的,老媽準會藉機行事,再來一句--“好好努力,爭取將來也考進重點大學,將來才有出人頭地的時候呀!” 沒等她講完,我便採取了“逐客令”:“老媽,阿小妹下星期五就要升中考了呀!”沒想到這一招果然管用,老媽拿起我的英語作業本掀了掀,就走開了。接下來老妹可有的受了! No.2 唉唉唉 “老姐,最近總是被校長叫到辦公室問話!”老妹急匆匆地跑來向我“進攻”。 “你這小鬼,怎麼這麼不會說話呀,”我瞪着眼,正嫌無聊,剛好有老妹來說說話,“你應該這樣說,聽着啊,‘老姐,我最近總是被校長叫到辦公室問話!’才對呀,你看看……” “老姐,你比釗如還要啰嗦!”妹妹不耐煩地打斷我的“苦口婆心”。 “不是,”我氣得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你姐我好心好意矯正你的‘言語錯誤’,還不領情!差了個‘我’字,都變了意思啦,知道嗎?” “知--道--啦!”妹妹托着下巴,獃獃地擺弄着我課桌上的文具。 “有事需要你姐為你‘服務’嗎?”我得意洋洋地問道,“這陣子你老姐還真是挺忙活滴!” “阿門啊,說半天才進入狀態!”妹妹做出就要暈菜的模樣,“這道有關圓錐的題!” 我打開試卷,天哪,才考75.5分!就這個樣子,怎考得上實驗班? No.3 嗚嗚嗚 政治這門功課,在於我,是隨隨便便就應付了事的。可是如今,期末考,他竟然把所有的知識概念全保羅其中,只是苦了我那腦容量小得可憐的腦瓜呀! 後記: 我希望我能考好試,也希望老妹能在升中考的考場上超常發揮!

您正在瀏覽: 複習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