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的養育之恩,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的養育之恩,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您的養育之恩,父親 標籤:養育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 滴水之恩作文 感謝您作文

  敬愛的父親:

  您好!

  感謝您十三年來的含辛茹苦的養育我,您畢生的精力都花在了我身上。您不辭勞苦的照顧我,辛苦的賺錢為我讀書。用那一個月兩千元微薄的工資供我上學,外國語學校那高昂的學費,讓您吃不好飯,您每天都不知道要搬起七十斤重的酒罈多少回,就像一個上了發條的工作狂人,每天都五六點鐘回來。八個小時的工作后您一定很累,可是還得為我煮晚飯。在我這個年齡,早應該學會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是我的不懂事讓您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您從不會讓我餓着,凍着,單翼的我還是像一個普通的孩子得到了應有的溫暖。我不缺衣服,可是您還穿着幾年前買的衣服過年,一切都由我優先。您的衣服不能再穿了,您才再去買新衣服,可都是些廉價的衣服,您卻不在乎,說能穿就好。

  記得是雨天吧,我把一本英語書落在了家裡,您卻冒雨給我送了過來,開着你那老舊的電瓶車,從后塍趕到這兒,向我叮囑了要好好念書,您那樣為我着急,怕我被老師罵,您甚至還扭傷了腳,看着您那一跛一跛的腳,我的眼睛蒙上了一層霧,心中涌着感激和愧疚。你那日漸滄桑的背影透出了您深深的疲倦,您的眼角已經滿是褶皺。

  這一切無以回報,只有以好的成績才能回報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孫熠雯

  2012年2月12日

  初二:孫熠雯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的養育之恩,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的養育之恩,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