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習!演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習!演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校即將在本周五做一次防火演習。請同學們做好準備!請同學們做好準備!”話畢。剛才還一本正經聽課的同學們,不知怎麼就熱烈討論起來。只聽A君興緻勃勃的對同桌B君說:“上次演習連個煙霧彈都沒有,太假了!如果這次不放煙霧彈,我就不下去了。”B君語重心長的拍拍A君的肩並說道:“非也非也。兄弟,勸你還是下去為妙!萬一老班來個大巡查。唉……後面的事不提也罷。”A君若有所思般點點頭的應答道:“嗯,說的也是。看來還是B兄比較有經驗啊!”B君得意的笑了笑…… 

  事過一天後。自由課上,老班嚴肅對我們說:“想必同學們昨天也耳聞了演習的事。我和你們說,這次演習很重要!有市領導還有各學校的指派人員來觀習。學校很重視這次演習。要求周四下午和周五的上午一定要大掃除。還有男生的長頭髮女生的劉海都要給我剪掉!那天要穿戴好校服校牌紅領巾還有毛巾!……”老班反反覆復強調了N遍才放過我們。 

  周四下午。全校同學們積極的做着衛生。別看我們班也難得積極,那是表面積極,是在老班面前。背後……“真是的,老班平時都不說要剪頭髮。臨時抱佛腳!還有搞衛生,如果平時乾淨,也用不着大掃除啊!”“對啊對啊!好做作哦!”…… 

  周五上午。“沒有剪頭髮的同學到辦公室排隊讓老班剪頭髮啦!”隨着班長的通知。各個同學懷着恐怖的狀態進了辦公室,之後捂着頭出來。真是慘不忍睹的場面!到最後一個同學也捂頭進教室后,老班也隨之進來了。“這次是個教訓。我從來都知道這方面的手藝我不怎麼行的啊……剪的時候一向是不會直的。以前我也是只幫兩個學生剪過而已啊,這次真是破戒啦!並且我也只剪了男生的頭髮,看來女生也想試試看的啵。”說完后,女生們就拿着梳子鏡子開始把劉海紮上去了。連短頭髮女生也想辦法把頭髮紮起來…… 

  下午。我們班剛好是體育課。就在操場玩起遊戲來……之後,領導徐徐而來。我們班也非常聰明的已經站好了。“教學樓發生火災啦!”刺耳的廣播和緊急鈴傳來。我們班同學眯着眼睛看着用濕毛巾捂住嘴鼻裝着校服,從四面八方蜂擁而來的人群。大約2分鐘后全校同學都站好了。緊接着,報告人數后就開始總結這次演習。什麼最快的一次啊,很團結之類的話。 

  這次演習,是我記憶里可以說最深刻的一次。同學們不把演習放在眼裡,學校老師做作的表現。我想,和真正的火災最大的區別就是:真正的火災我們不知道,不會有任何準備,而這一次……

您正在瀏覽: 演習!演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習!演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