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防震演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防震演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四川發生了大地震之後,同學們對安全的警惕性大大提高了,為了增強學生的自我保護意識,學校舉行了這次“防震疏散演習”的活動。 

下午,當我們學得正歡的時候,突然聽到操場上傳來一聲長長的哨響,大家都有些奇怪,正納悶時,老師提高了嗓門說:“大家馬上躲在桌子下,發生地震了!”我們急忙按照老師說的辦。緊接着又傳來了一陣哨聲,老師馬上組織我們緊張有序地往樓下跑。我們開始有點慌,但看了老師鎮定的表情,同學們緊張的心都稍稍放鬆了些。同學們沒有擁擠,很快就下了樓。 

按照老師說的話,大家都圍成一圈一圈的,等待山崩地裂……後來,我們才知道那是一場精心策劃的“圈套”,原來是一場虛驚,幸好!幸好! 

最後,校長做了總結,並指出了我們這次演習的優點與不足,還給我們講了許多自我保護知識。 

這次演練圓滿結束!經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兩點: 

一、老師的無私。當指揮我們下樓時,老師沒有急着下樓,而是先安頓我們,他才開始逃生。 

二、同學的團結。我們下樓時,大家都互相幫忙,沒有擁擠,沒有隻想着自己。我想在這五年中,大家經歷了風風雨雨,都有着永遠抹不掉的友誼,這是團結和諧的象徵。 

這是一場成功的演習,不僅讓同學更加珍愛生命,也讓大家知道了老師的愛,更重要的是讓大家的關係更加融洽,築起一堵永遠推不倒的城牆,真是一舉三得!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防震演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防震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