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張拍攝於上個世紀九十年末期的一張家庭生活照。照片中一家人圍坐在圓桌旁,圓桌上擺滿了豐盛的酒菜,更為顯眼的是圓桌中間還擺放着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  

  這張照片是奶奶62歲生日時拍的,許多親朋好友都來慶賀,就連遠在黑龍江多年未歸的舅爺也回來了。奶奶樂得合不攏嘴,照片上兩個小女孩緊挨着奶奶,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左邊稍高點的是我的大姐,右邊的是我的表姐。一個大約三四歲的小男孩,身穿一件綠色的小花棉襖,緊挨着爺爺坐着,他的椅子墊的高高的,手裡拿着一雙筷子,嘴裡塞的鼓鼓的,那就是我。在我們身後的鏡子里,還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我的大姑,大伯,伯母。他們有的在向拍照的我們張望,有的忙碌於廚房和餐廳之間。照片中不見爸爸媽媽的身影,大概是在廚房裡忙碌吧。

  

  時間一晃過去了七年,爺爺奶奶的身體還象當年那樣硬朗,只不過頭上又增添了許多白髮。照片中的兩個姐姐也由當年的小女孩長成了大人,並且先後考進了名牌大學。而我也由當年頑皮,不懂事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小男子漢,坐在了中學的課堂里。  

  這張照片不僅是我們這個大家庭和睦、幸福、團圓的歷史見證,還記錄了我們這些少年的成長曆程。象這樣的照片我家還有很多,每當我翻看起這些老照片,就會勾起我對童年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