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晴雨 標籤:晴雨作文

  寫到雨,我就想到晴天,其實曾經寫過一篇<<只喜歡晴天>>的文章,直至現在,我才明白,晴天是我心靈深處的獨愛。

  晴天給人的感覺很溫暖,很容易讓人想象到這樣的畫面:在一個清閑的午後,捧着書,坐在藤椅上,旁邊的桌子上放着一杯茶,桌面上散着透過樹葉的斑斑陽光。那是很溫馨的感覺,我一直在尋找這種感覺。

  在晴天的日子裡,經常和朋友出去瘋去,和不同的朋友,會做不同的事。和我的后桌嫣,經常會選擇一個小地方,邊吃着東西邊聊天:和老同學維,經常會騎着單車去書店:和知己冰,經常會在她家的樓頂上講悄悄話。

  放晴總少不了陽光,到了冬天,陽光總是特別吝嗇,課間為了晒晒太陽,也會和同學在欄杆上,當在一隻溫順的貓。冬天的陽光總是特別可貴,也最溫暖。那種陽光,總是不由子主的使我伸出手,想要抓住它,卻怎麼也抓不住,明明在手中,卻害怕它突然溜走。喜歡在陽光下行走,看影子忽隱忽現,總是想到小時候,玩踩影子的遊戲,每一次都很滿足的感覺。

  天空若是一味的放晴,那隻會單調無味,就沒有晴天的可愛之處,毛毛細雨我也欣賞,不過,晴天才是我的獨愛。

  下雨時,心情也隨着莫落下來。就像打開潮濕的心,走入人群中,只不過是形式上的熱鬧罷了,使花花綠綠的雨傘成為別樣的風景,收起雨傘,才發現,身上已經滴滿了雨水。雨水使地上濺起的小水珠,突然讓我覺得小水珠的美,是從內到外的,從天上個千里迢迢的來,掉下來只是融為一灘水。

  晴天總是特別讓人覺得快樂,啊,現在雖說是晚上,可是好想看到太陽。

  其實,當你每天醒來,推開窗戶的那一剎那,晴天就已經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