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實與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以為,真的可以就一直這樣,談不上快樂,也沒有悲傷地過下去。就這樣認真的讀着自己的書。因為我始終記着那句話: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了理想而奮鬥。但,只要是人都會有喜怒哀樂。 

  在別人的文章里看到,學着不要為一些小事而難過,因為即使你再難過,讓你難過的事也不會曉得。 

  我也一直努力地說,要堅強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斗,別為了那些東西不開心。但是好象自己總是沒有辦法做到。 

  現狀,我們或多或少存在着不滿,卻又不能改變太多。 

  我們滿復着美好的憧憬,卻不知道該怎樣踏出第一步。安慰自己,不斷地自我安慰。 

  被這個世界的枷鎖給套住了,用儘力氣,拚命地掙扎,只是想要擺脫。 

  忍耐、堅持、努力,終於掙脫。 卻已是傷痕纍纍。 

  經歷的那一些曾經忘記的、刻骨銘心的、深印在心中的,所有的在一瞬間化為灰燼。 

  花凋謝,樹落葉,如今物是人非。只剩下淡淡的傷痕。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所以無謂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 

  我就這樣一邊戀戀不捨地回望,又一邊沾沾自喜地前瞻。貪戀這麼多,卻又在現實與夢想狹路相逢時瀟洒地甩脫。 

  但無論有多不甘不情願都要昂着那顆倨傲的頭顱迎接槍林彈雨,在血流成河時露出勝利者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