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有時的確很簡單,有心體會,我們會發現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自己身邊。如果你從母親中接過飯碗心存溫欣,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着朋友的來信,品位朋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靜靜地聽歌,凝神霞思,那就是幸福。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如反桌上,父母使勁地給我夾菜,勸我們多吃點,你可捉過眉頭厭煩過呢/你可趁知道父母寧願看我沒吃肉自己喝湯呢/下雨天,粗心的你又忘記帶雨傘,慈愛的爸爸媽媽拎着雨傘聚集的等待時你是否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呢/你可曾因為父母抽不開身讓自個林了個‘落湯雞’而回家向父母發脾氣或埋怨他們呢/冬天,當你要外出時,父母要你多穿些衣服,而你卻閑他們羅嗦。你們對他們說過‘謝謝嗎/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有相似的經歷,我們每天都生活在愛里,被包圍在愛里,幸福所圍繞,可是有多少個你我懂得感激呢/有多少個你我都覺得這是因該的,懂得感謝他們呢/正如天下父母都知道自己孩子的生日,但有多少個孩子知道自己父母的生日/朋友們我們因該多為他門着想,不要把什麼都佔為幾有。如果每個人多能感受幸福,體會愛,有何必嘆息;朋友門現在‘補救’還來得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